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

3月29日,我校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海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振刚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云代表学校对高振刚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迁建过程及办学成效。他表示,我校是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同时高度重视对外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期待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高振刚介绍了乌海市及海南区基本情况。他对师大给予海南区基础教育领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和就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海南区基础教育领域注入更多活力。

会上,海南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徐恩勇介绍了海南区教育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我校国内合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来源:国内合作部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