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8-24 作者: 来源:

8月21日下午,我校与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范哲锋、白文宏,晋中师专校领导李雪峰、刘晶朋、赵宇峰、雷波出席仪式。

范哲锋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锚定各自的办学定位与特色,充分发挥两校办学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创新合作方式与机制,提升合作成果的质量与效益,推动优质资源互利互惠、优势互补,提高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晋中师专党委副书记李雪峰表示,将通过全力构建“一二三四”专项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双方在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学校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仪式上,白文宏与晋中师专副校长刘晶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时期、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会后,晋中师专一行赴戏剧与影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来源:校办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