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2020 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31 作者: 来源:

83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我校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副处长、副主任龙勋,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杨建功、黄文选、杨永茂出席会议。会议由龙勋主持。

会上,部门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2020年上半年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董俊荣结合大家发言对上半年部门工作做了全面和针对性的补充,并从国内合作工作、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结合年初工作具体分工提出了要“人在一起、心在一起、力在一起”的工作建议和新要求。

原战勇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他着重强调了几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龙勋做了最后总结。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同心同力、协力共进,圆满完成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