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虎一行来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4 作者: 来源:

窗体顶端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虎,支部书记王毅、卢瑞一行3人来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专职辅导员马丽娜、刘艳红,专职组织员郭桂春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陈向波对陈晓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236党支部两年来的培育创建情况,他指出: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和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各有一个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方从2019年起就一直携手合作,联学联创,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效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创造经验,凝炼品牌,谱写高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陈晓虎一行还参观了我院236“爱的足迹”文化教育长廊。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