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人才培养基地并承办第八期双选会

时间:2020-11-16 作者: 来源:

20201115日上午九时,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授予“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仪式暨第八期毕业生实习单位双选会在思麦尔酒店举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培训部部长李冰,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田岗、山西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党委副书记任文焕,MPAcc负责人高文军、工商管理系主任段伟宇、现代文理学院经管系主任王冬芳、山西威尔思会计师事务所、山西正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长运会计师事务所等9家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代表及我校2019级会计硕士和2017级财务管理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建军主持。

 

邰秀军首先致辞,对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和各会计事务所参加此次双选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加强同省注协的合作,借此平台提高学院的师资水平、人才培养和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介绍了双选会的举办目的,并希望事务所和同学们充分利用注协搭建的平台,双向选择,珍惜机会,在实习实践中提高实操能力。

各事务所招聘代表逐一介绍了事务所的概况、历史沿革与现状,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实习生的欢迎。

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提前准备好的个人简历,主动了解企业经营、工作模式以及发展前景,事务所招聘代表也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财务管理本科生和会计硕士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推进了学院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高质量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