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万荣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县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

7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万荣县人民政府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万荣县委党校举行。副校长王云,万荣县县委书记李永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飞主持。

仪式上,王云和王飞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王云分别为万荣中学、万荣二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为万荣县教育局授“基础教育培训基地”牌匾,为万荣县委党校授“干部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王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寻找更多的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将战略合作关系走深走实,助推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李永辉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推动万荣教育的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经济、社会等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展开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校县合作新典范。

王云一行还调研了万荣县文化馆、县示范小学、万荣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副县长史志国等陪同调研。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万荣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调研活动。(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