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灵丘县人民政府举行深化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21 作者: 来源:

9月18日—19日,我校与灵丘县人民政府举行深化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王云,灵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怀忠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迁建太原以后的发展态势。他表示,我校与灵丘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是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有力举措,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努力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校地合作新局面,我校将进一步优化资源,更好地服务灵丘县基础教育发展。

王利军表示,山西师范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果,灵丘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山西师范大学学科及人才优势,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县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王云与王怀忠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云一行先后到平型关大捷纪念馆、灵丘县博物馆调研参观,并到县人社局、县委党校、灵丘一中分别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来源:国内合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