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赴山西银行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2-09-24 作者: 来源: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范哲锋一行赴山西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与山西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计亮,党委副书记、行长任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及迁建太原后的发展态势,并对我校经济管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情况与山西银行金融业务需求做了对比性阐述。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山西银行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和实践教学提供平台和就业岗位,山西师大为山西银行人才需求提供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为山西银行开展业务培训,鼓励双方联合开展金融论坛和课题研究,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高计亮简要介绍了山西银行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山西银行将根据学校需求,结合银行发展实际,细化合作内容,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对接。(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