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绛县人民政府、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2-02-12 作者: 来源:

2月9日,我校与绛县人民政府、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绛县宾馆举行。副校长王云,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飞,政府副县长张维华,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美萍,校地三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维华主持,孙飞致欢迎辞。

王云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政府在产学研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地方政府的合作,积极寻求产学研发展路径。他表示,我校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平台共建等多个方面为绛县提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支持与服务。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我校与绛县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切入点,探寻合作方向,携手共谋发展,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

程海龙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充分发挥地方和高校各自优势的有效途径,是推进科技进步、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必要方针,对推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诚希望与山西师范大学缔结友谊之花,共结双赢果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他希望能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整合地方及高校资源,依托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面的合作,实现地校融合,为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带来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王云与张维华、王学军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王云一行参观了维之王、亚兴科国际铸造、衍亿科技大楼和绛县中学。(国内合作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