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邮政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3-07-06 作者: 来源:

7月3日,我校与山西邮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我校副校长白文宏,山西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洪均,山西邮政副总经理李永生出席仪式。白文宏与李永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白文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山西邮政在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机要信件传递、报刊征订、包裹寄递等诸多方面为我校提供的便利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关要求,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积极为邮政事业培养优秀人才,推动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孙洪均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邮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平台的一个崭新里程碑,山西邮政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数字化高校公共快递服务平台建设,真正促进校企一体、产教融合,助力打造安全、标准、绿色、节约、规范的校园综合服务体系,推动校邮合作持续深入。

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产业部、国内合作部、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来源:校办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