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7-12 作者: 来源:

7月11日上午,我校与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光,副院长张秀亲、王朝晖出席仪式。仪式由张秀亲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式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双方资源共享,联合攻关,进一步加强队伍交流,集中优势力量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晓光介绍了近年来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两校互相为邻、友谊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上形成合力,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上,王云和王朝晖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来源:宣传部 苏睿/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