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集体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0-09-05 作者: 来源:

9月5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汇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恒信财税有限公司、山西高盛锦利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临汾宇浩赵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吕梁三发财税有限公司等5所会计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献明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实践基地授牌。

张献明代表学校对5所会计事务所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我校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实践教学基地”平台架起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实现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张献明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提出三点期望:第一,不断深化合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第二,树立高标准,将实践基地做优做强,创新思路,做出特色,将实践基地打造成山西师范大学的实践教学品牌;第三,实践基地为学生配齐配强实践导师,学院也要加强管理,既严格要求又耐心细致,共同努力培养出优秀的财务管理人员。

山西恒信财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代表5所会计事务所发言,她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学术和文化底蕴深厚,专业优势明显,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邰秀军分别与5所会计事务所代表签订了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张献明为实践基地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后,参会的专业课教师、硕士研究生同会计事务所专家围绕“如何提高新时代会计硕士实践能力”进行了学术研讨。

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会计专硕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经管学院/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