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右玉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计划书

时间:2020-09-29 作者: 来源:

9月29日,我校与右玉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计划书。校领导张晓永、高峰带领我校右玉精神研究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与朔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巍、右玉干部学院院长王悦等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右玉精神合作研究进行了座谈。

张晓永指出,弘扬右玉精神、传承山西先进文化,是山西高校职能的应有之义,对丰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内涵、打造精品思政课程意义重大。张晓永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战略合作计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建好团队,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保证投入,持续推动校院之间的师资共享、课程共建、合作共赢,努力挖掘、丰富、创新右玉精神的时代内涵,共同打造干部教育及思政教育的合作样板。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宣传宣讲、实习实践、研究保障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