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4 作者: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洪洞县委党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出席签约仪式,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主持会议。张晓永与黄巍共同为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山西师范大学教学点揭牌,校长杨军和洪洞县县长杨建军分别代表校县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大与洪洞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校县双方合作进入了新轨道,将进一步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他强调,我校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样板。合作双方要以建设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山西师范大学教学点和挖掘师旷音乐文化为契机,充分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在中小学师资培训、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乡镇中小学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培育丰硕的合作成果。

黄巍表示,洪洞县是人口大县、资源强县、旅游名县,文化底蕴厚重,要素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双方共同探索新时代的校县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角度全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双方围绕干部教育、毕业生招聘、教师队伍建设、传统文化挖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处、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洪洞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郭延祺/文  李飞/摄)

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