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点部分教师到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7 作者: 来源:

 10月16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点负责人高文军、工商管理系主任段伟宇、会计硕士任课教师鲍杰、常瑞祥、董孝伍、郭泽英、高艳艳、王冬芳、张振杰、赵旭和赵敏如前往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吴秋生教授、会计硕士任课教师范文萍、郭宗文、李蕊爱、王莉、王晓亮和袁水林老师参与了交流。

吴秋生教授就山西财经大学会计硕士培养中的学位论文撰写、案例开发、实践教学及实践导师聘用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并为我院迎接MPAcc教指委对会计硕士点的合格评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课教师与山西财经大学相应课程教师就各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学习优秀经验,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