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赴中央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6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5日,校长杨军带队赴中央音乐学院考察,与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进行了座谈,并就两校合作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杨军指出,中央音乐学院代表着中国音乐教育的最高水平,是音乐教育界的行业标杆,俞峰院长有着深厚的专业造诣,创立的现代指挥教学法对高等音乐教学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借助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科优势与雄厚师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师大音乐学科的专业水平。

杨军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地处华夏古都临汾,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民乐方面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临汾洪洞县更是孔子的音乐老师师旷的故乡,欢迎中央音乐学院的师生多到临汾采风、多到山西师大交流。

俞峰院长对杨军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杨军校长积极推动两校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沟通,实现资源互补,尽快推动两校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校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