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拓宽毕业生省外就业渠道——我校与安徽省界首市举行校地合作座谈

时间:2022-07-20 作者: 来源:

7月20日下午,安徽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南区办公楼北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许小红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迁建情况。他指出,我校学科门类齐全,校风、教风、学风优良,多年来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认可,真诚希望与界首市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与界首市相关企业、有关部门在“访企拓岗促就业”方面建立密切联系,支持我校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丁思彬介绍了界首市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许小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内涵,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共享共赢。

界首市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调研中,丁思彬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了解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建设、学校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来源: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