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携手合作谱新篇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3 作者: 来源: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带队赴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工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杨志忠,副行长邹建文、王晓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晓勇主持。

杨志忠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国家中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和省属重点大学,致力于打造三晋人才聚集的新高地,体现出一流师范大学的卓越追求与责任担当。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渊源深厚,在过去三十余年的合作中,成为彼此最信赖的伙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即将开启新的、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打造创新人才的新高地和发掘学科潜力的新引擎,共建美丽校园,共创美好新征程。

张晓永在致辞中表示,从1986年工行山西分行成立至今,双方就建立了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和共同的教育情怀,合作领域广阔,合作前景巨大。师大拥有众多优秀的学生、诸多优质的项目和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全有能力为工行提供优秀毕业生、实习生。他表示,我校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对标协议具体内容,聚焦工行发展需求,主动对接,统筹资源,积极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持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赋能助力,全力打造银校合作典范,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我校校长许小红与工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邹建文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及签约仪式。(来源:校办 刘平/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