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介休市人民政府举行校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9月7日,我校与介休市人民政府校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介休市政府举行。副校长王云,介休市委书记任光耀,市委副书记齐宏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哲慧,副市长冀鹏俊出席签约仪式。仪式霍哲慧主持。

仪式上,王云为介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并为介休一中、介休十中授予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王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他指出,此次合作是我校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校合作工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学校将围绕合作内容,逐项对接、逐项落实,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样板,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更多优质资源不断引向社会,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责。

任光耀表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全省高等师范教育的主力军和领头雁,有着丰富的教学、科研成果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相信这次签约合作,必将为全方位推动介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介休市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共同打造“市校共建、产学共赢”的合作典范。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云一行深入介休一中、介休市博物馆等单位进行了调研。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及介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调研活动。(来源:国内合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