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附属榆次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9 作者: 来源:

9月8日,我校附属榆次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和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共同揭牌。副校长白文宏,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我校附属榆次学校,由我校及我校实验中学与榆次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采用寄宿封闭式办学模式,设置小学、初中和高中各6轨,可提供学位3420个。目前,学校有教学班18个,学生950人,教职工67人。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整合相关资源,继续做好附属榆次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指导,加大教学科研项目的扶持,特别是在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上再发力,将附属榆次学校打造成师大的一张新名片,打造成为晋中基础教育改革和实践的新样板。(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