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6 作者: 来源:

新年伊始,3月1日上午,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副秘书长王成喜、陈一峰、杨永茂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俊荣主持。

会上,董俊荣回顾了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2018年取得的成绩,继而详细地阐述了2019年部门的重点工作,并作了具体的分工安排。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王心平强调,基础性工作仍需加强,要着力培养校友意识、打造校友品牌,同时也要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原战勇指出,要将2019年的工作安排与目前开展的“大讨论”结合起来,对照一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