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支持临汾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时间:2019-01-04 作者: 来源:

12月21日下午4点,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山西师范大学支持临汾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志宏出席了会议,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临汾市科技局、科协、中小企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主持。

陈忠辉指出,本次会议的主旨是为全面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充分利用山西师范大学人才、科技、设备等资源优势,主动对接临汾市民营企业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陈忠辉充分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董俊荣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与民营企业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提供了山西师范大学支持临汾市民营经济发展拟定项目清单。

郝勇东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支持临汾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表明了我校在大力推进校市合作、支持临汾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方面的态度和决心。

临汾市科技局、科协和中小企业局的相关领导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校企对接工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最后,陈忠辉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为更好地发挥山西师范大学的优势,加快推动市校合作步伐,首先从科技局、科协和中小企业局三家着手开展民营企业发展需求调研工作,筛选出部分存在技术困难的民营企业,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山西师范大学进行对接,一对一、面对面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市校合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