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与临汾市体育局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28 作者: 来源:

12月28日下午,我院与临汾市体育局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局长陈海平、体育学院院长郑旗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体育学院、市体校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人员和教练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卢向阳主持。

院长郑旗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训练竞赛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临汾市体育局与我院此次全方位战略与务实的合作,将对双方各项事业的推动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利用此次合作平台,谋划“十四五”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发展,开创临汾体育事业新局面。随后,体育局副局长段晓娜对“战略合作协议”做了详细说明。

陈海平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表达了对打开临汾体育事业新格局的坚定信念。他强调,明年及“十四五”期间,临汾体育将围绕“中国围棋之乡”“沿黄网球之城”“三晋射击强市”“区域冰雪中心”“航空运动佳地”五大发展目标,发挥临汾体育独特的资源禀赋、厚重的体育文化基础和过硬的项目核心竞争力,通过体育引领整个临汾转型发展,改变产业结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陈海平局长和郑旗院长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市体校牛鸿翔校长和郑旗院长签订了院校长结对子合作协议,市体育局产业科、群体科分别与我院项目负责教授签订了结对子合作协议,市体校10个项目教练分别与我院项目教师签订了一对一合作协议。(闫培烨/文 邓碾管/摄)

(临汾日报,这两家单位战略合作,开创我市体育工作新局面https://mp.weixin.qq.com/s/kd_YInoixcKJhMS_Sp3CLg

(临汾市体育局与山西师大体育学院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字仪式https://mp.weixin.qq.com/s/RStY2pGIoMWIOkKpMTVYdA

会议现场

院长郑旗讲话

市体育局局长陈海平讲话

体育局副局长段晓娜解读“战略合作协议”

体育学院副院长卢向阳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