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西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艳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0-06-20 作者: 来源:

20206月20日上午,山西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艳与技术负责人范保顺博士应邀来山西师范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并开展座谈会。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许小红教授,材料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及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副校长许小红教授对陈艳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产学研情况,同时介绍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材料科学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她结合山西省高校的“三个调整优化”,阐述了材料学科的重要性,以及在我省转型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带动山西磁材行业的发展,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建设。

陈艳董事长介绍了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背景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强调了新材料研发、工艺装备改进及应用市场开拓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与迫切性,期待山西师范大学与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能够聚焦我省 “111”创新工程,开展人才培养、联合研发及平台共建等全方位产学研合作。

范保顺博士、王芳教授及研究院教师就双方未来的产学研合作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