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内合作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20-08-11 作者: 来源:

89日至11日,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经济与管理学院长邰秀军、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龙勋等一行5人赴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就国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分别就国内合作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关于高校如何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及水平和“十四五”期间国内交流与合作的专项规划(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建设内容、及举措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南京师范大学以教育合作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西南大学深化校地和校企合作产生的“石柱模式”及“重庆行动”品牌、重庆师范大学的社会服务考核机制等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考察学习,国内合作处深入学习了三所高校的先进工作管理经验、具体工作做法及品牌效应、合作模式、未来发展目标定位等,相信这对我校国内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提升,对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