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共建“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签约及挂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07-19 作者: 来源:

7月19日上午,我校与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食品科学学院举行。副校长王云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王云代表学校对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更生、总经理左海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王云表示,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架起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我校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校企双方要积极主动地加强沟通交流,将合作落到实处,真正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效果。

岳更生介绍了山西面食文化和发展历史及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与食品学院共同承担山西面食产业的研究和创新,挖掘整理民间饮食文化,将山西面食、面食文化及面食产业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王云与岳更生共同为“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

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亢俊红、院长徐建国参加了签约暨挂牌仪式,仪式由亢俊红主持,徐建国、岳更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食品科学学院 供稿)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