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永济市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1-12-03 作者: 来源:

12月3日下午,我校与永济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南校区办公楼举行。副校长王云,永济市委书记孙中全、市长黄亚平,永济市部分单位领导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白文宏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王云对永济市委书记孙中全、市长黄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合作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此次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师大将聚焦双方发展需求、优势互补、创新机制,通过主动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促进永济市经济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把此次合作打造成为市校合作的典范。

永济市委书记孙中全对师大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并介绍了永济市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他指出,目前人才匮乏是制约永济市发展的最大障碍,希望通过此次市校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三个基地合作协议,副校长王云为永济市教育局和学校代表授牌,向永济市人民政府赠送书法作品。永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增辉,副市长潘邑峰分别向学校赠送《永济市历史文化丛书》和《永济市传统文化丛书》。

会后,永济市相关部门领导同我校永济籍大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王云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从学校文化等方面强调了学校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永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民介绍了永济市的人才政策,欢迎各位永济籍大学生毕业后回乡就业。双方为孙梁嘉、曹迎辉等10位我校永济籍在校学生颁发了市校合作联络员聘书。(李欣铎 任婧/文 饶二保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