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浮山县人民政府、天镇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0 作者: 来源:

11月18日、19日,我校与浮山县人民政府、天镇县人民政府分别在南校区办公楼北413、414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史超峰,天镇县委副书记韩智力,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荟锦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分别由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副校长王云主持。

在与天镇县人民政府签约仪式上,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迁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我校与天镇县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构想。他表示,师大将实施项目化运作,清单化管理,时间倒排,责任到人,切实推进合作共建工作落实落地,期待师大与天镇县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韩智力感谢师大长期以来对天镇县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天镇县有坚实的人才和智库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能进一步挖掘地方历史、人文特色,实现合作共赢。贺荟锦介绍了天镇县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校地合作愿景。

在与浮山县人民政府签约仪式上,王云表示,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内合作工作,与浮山县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希望通过此次校地合作空间的进一步拓展,缔结双方互惠互利新纽带,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史超峰表示,此次校地合作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延伸,有利于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对浮山县教育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长期深远影响。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县校合作签约为起点,开展全方面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先进典范。

会上,副校长王云代表学校分别与浮山县副县长史超峰,天镇县副县长贺荟锦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双方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镇县边塞经济开发管委会副主任吴厚德、县教科局副局长孙云文,浮山县教育体育局专职副书记侯秀丽、副局长冯海军、体育服务站站长赵秀,我校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师教育学院、国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白晶 马慧/文 饶二保/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