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05-26 作者: 来源:

5月25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南区办公楼北506会议室举行,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许小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沈兴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迁建工作、办学空间、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启合作新篇章,共谋共赢同发展。

沈兴全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师大在基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优异成绩,希望两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大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许小红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希望两校继续深化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力,相互提升,携手并进,共同谱写高等教育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沈兴全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了解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戏剧与影视学科建设情况,参加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宣讲活动,观看了迁建工作展板以及英语周报、语文报成果展,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中北大学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白晶/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