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洪洞县举行深化校县战略合作对接洽谈会

时间:2022-05-31 作者: 来源:

5月30日上午,洪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刘伟强一行来校进行校县战略合作对接洽谈。洽谈会在南区行政北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云对刘伟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洪洞县长期以来对我校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县战略合作。他表示,我校将依托自身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支持洪洞县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能。

刘伟强介绍了洪洞县基本情况,表达了长期以来与我校结下的深厚情感,希望此次洽谈能围绕省委“12大基地”建设任务要求,继续加强与我校沟通交流,深化校地合作,获得更多智力、人才、科研等方面支持。

洪洞县组织部、教科局、文物旅游服务中心、兴唐寺乡相关负责人与我校组织部、学工部(处)、国内合作处、历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座谈。(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饶二保/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