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03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上午,我校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区行政北楼506会议室举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党委副书记李英杰、纪委书记郭建平,副校长成宏、赵随民、李锦元、石瑛,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致辞中对张主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科大在我校迁建过程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办学空间、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内涵式建设举措。他表示,两校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重续共同奋斗的前缘,更是砥砺前行的共勉,师大将以签约为契机,聚焦工科大发展需求,主动对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期待两校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高质量发展目标举措,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实现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的对接融通,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携手并肩,勇挑育人重担,团结协作,共谱时代华章,为推动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长许小红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校长潘晋孝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张主社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了解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学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建设情况。(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