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交城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03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下午,交城县副县长薛慧一行来校就校县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南区行政北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云对薛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能与交城县合作将是我校充分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机会。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增进了解。

薛慧重点介绍了交城县基本情况,尤其是基础教育发展总体状况,表明了在教师招聘、学生实习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合作意向和需求。她表示,师大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学校迁建太原也为双方合作开展提供了便利。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尽快促成双方合作并尽快开展实质性项目对接。

交城县委组织部、教科局和交城中学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发展规划处、国内合作处、传媒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刻交流。(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张蕴强/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