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2017大事记

时间:2019-09-27 作者: 来源:

3月13日,伊朗马什哈德菲尔多西大学校长穆罕默德·卡菲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上午11时,我校与马什哈德菲尔多西大学合作交流会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外事处处长刘亚宁,历史学院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伊朗研究中心主任王泽壮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3月22日上午,山西师大整体搬迁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举行。我校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和全体副处以上干部,临汾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及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等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市长刘予强分别作了讲话。大会由临汾市委副书记雷健坤主持。

窗体底端

5月25日上午,我校与中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吕梁山护工山西师范大学服务中心”“中阳县农牧业技术集成科研基地” 揭牌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中阳县县委书记乔晓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安平,副县长翟贺平、任光耀、贾震虎及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副校长郝勇东主持仪式。

6月2日下午,我校与原平市人民政府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原平市副市长王彤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建璋主持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月14日上午,我校政法学院与临汾市公安局签订校地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汾市公安局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奎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平,政法学院院长贾绘泽、副院长王小平、赵笑蕾,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以及90余名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程东亮主持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月28日下午,我校与临汾市政府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市校合作共建推进会,就推进我校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加强市校合作进行交流讨论。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王晓鹏,我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以及临汾市政府办公厅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月28日卫建国校长出席洪洞教育创新实验区学前教育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卫建国校长、洪洞县文林红副县长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步电就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与卫建国校长交换意见。我校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云,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董新良,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创新实验区办公室主任程茹,洪洞县教育局局长卢建华、副局长张斌、幼教主管科室负责人,全县十七个联校的负责同志,以及学前教育合作基地所在的东方幼儿园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窗体顶端

7月1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全面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钦,高级专家李裕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十三五”开局之年,按照学校总体战略规划,对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布局调整。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我校与兴县人民政府就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事宜达成共识,7月12日上午,在我校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了校地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协议签署暨项目启动仪式。作为第一批启动的四类合作项目之一,同时还举行了我校与江南大学赴兴县实验区联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副校长郝勇东,兴县人民政协主席史小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教育体育局局长王永计,江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王晖、魏珍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琳,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等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薛珠峰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8月29日下午,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卫建国校长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马玉玺院长就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签订了合作协议。会议由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卢红书记主持,参加的主要人员有教育厅科技处李小博副处长,山西省教科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汪华英主任、课程研究中心李萍主任、办公室张世财主任和教师培训中心的薛继红主任,我校有杨晓副院长、刘岗副院长,朱晓民、周芬芬、肖军虎博士等研究人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1日上午,我校美术学院、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与河津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河津市城市形象标识设计宣传推介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美术学院领导史晋奎、李晓庵、张一平,河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雯,河津市政府副市长郝长安及相关人员,美术学院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会议。推介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7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与河津市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河津市教育科技局局长黄常科、副局长原喜飞参加了会议,就双方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9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与中阳县人民政府项目合作推进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生命学院副院长王袆玲、食品学院副院长徐建国及相关学院学科科研负责人、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了会议。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蝉有、中阳县政府副县长贾震虎、中阳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明伟、中阳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任月平、中阳县人社局局长苏哲平及15家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成喜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20日上午,为落实五月份我校与中阳县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精神,我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办、教师教育学院在中阳县举办了“中阳县教育管理干部短期集中研修培训班”。我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办主任王成喜、山西省高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教师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郭新荣、临汾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霞、中阳县副县长任光耀、副县长贾振虎及中阳县教育科技局全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中阳县教育系统干部、中阳县所有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由副县长贾振虎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合作共建临汾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郝勇东,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军出席仪式,我校与临汾市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主持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2月12日下午,我校与河津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科学会堂十层10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喜,河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吕武荣,河津市政府副市长杨赟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副校长郝勇东主持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