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2018大事记

时间:2019-09-27 作者: 来源:

1月3日上午,我校与河津市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河津市副市长杨轩、水利局局长吕林、林业局局长贺正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江燕,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相关学科专家、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董俊荣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寒假期间,地理学院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张仲伍、孙从建副教授等一行到遵义院士工作中心调研考察,就加强教学、科研、人才合作交流进行会谈,遵义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任博,中心常务副主任贾军,中心副主任王忠心等参加洽谈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月11日下午,在省台办联络处处长孙长军的带领下,台湾南鲲鯓代天府两岸文化交流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长卫建国与来宾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办主任白文宏,外事处处长刘亚宁,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车效梅、副院长侯慧明一同参加了座谈。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8月1日,山西师范大学“送培下乡”在中阳县职业高中举行。中阳县大副主任张翠珍、政府副县长贾震虎及教育科技局、职业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8月23日-24日,副校长王云受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之邀,率领语文报社社长蔡智敏、副总编刘远、副社长曾先、手机产品部主任张瑄等一行5人赴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总部考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临汾市妇联合作共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卫建国,临汾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忠辉,临汾市妇联主席杨玉果、副主席杨清风、吕学慧,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赵志琴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潮致辞,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0日上午,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会议

11月8日上午,我校与吕梁市离石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卫建国,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梁志勇,吕梁学院副院长马向东出席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座谈会由我校校办主任白文宏主持,离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顺平,吕梁学院学位办主任任利星,离石区委办公室、教育局、人社局、离石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我校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