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会见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史玥一行

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窗体顶端

1021日上午,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史玥一行,就双方开展校园基金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杨军首先对史玥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一直以来对山西师范大学在校园建设、学生扶助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在优秀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工商银行在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基金会项目建设、优等生访学、交流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精准化服务。

史玥就工行的部分项目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工商银行临汾分行本着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致力于服务民生、支持地方教育、文化建设,全力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银校双方通过之前的合作已经取得良好成绩,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立即启动基金会项目的运作,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定期的沟通与交流,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及服务师生工作。

校长办公室主任白文宏、计财处处长邓先骐参加了座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