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参加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0-25 作者: 来源:

10月10日上午,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会议。

会上,郝勇东就新修订的《条例》要求支部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通过广播、网络、微信等各种平台仔细研读新修订的《条例》,要精学、反复学、深入学;并在学习中进行针对性思考与提炼,形成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支部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要使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他鼓励年轻同志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学校的热爱程度,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对学校的突出贡献,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成绩。

董俊荣对新修订的《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感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党在新时代对制度建设的重视,体现了党对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勇气。每位党员都应该严格遵守《条例》,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