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蒲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蒲子文化宫举行

时间:2020-04-1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探索新时代校地合作、发展与共赢之道,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与地方政府各自的优势,4月15日我校与蒲县人民政府在蒲县蒲子文化宫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出席签约仪式,蒲县县领导陈东楷、陈金庄、席江红、刘亚敬,我校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军和杨晓舟分别代表山西师范大学和蒲县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协议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我校将以高等教育全面综合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指导,积极参与蒲县经济、社会、文化、产业转型等方面发展。蒲县人民政府将充分发挥蒲县自然资源优势支持我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综合改革,为我校开展课题研究、实践活动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双方将在全面支持教育发展、推动转型发展、促进消费扶贫、提供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寻求合作突破,拓展教学科研内涵,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杨军一行前往段云书艺馆、昕水河人工湿地、薛关中学、西戎故居、产业集聚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校长杨军出席会议

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出席会议

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校长杨军一行在蒲县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