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为公司就智能化校园建设进行洽谈

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

6月22日下午,我校与华为公司合作洽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华为政企业务山西副总经理彭阳锋、临汾总经理黄逸仙、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专家崔凯以及我校网络中心主任刘彦宏等同志参加了会谈。

张献明首先对彭阳锋一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强调,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智能化校园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果,但对比同类高校智能化校园建设,我校在智能化校园建设方面还存在许多亟待改善的地方。他指出,华为是处于行业国际领先地位的ICT龙头企业,引领着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方向,我校与华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共进,共创“智慧师大”。

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为的公司规模、在全球的业务范围、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在智慧化校园建设方面已经取得的合作成果;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校园解决方案的底层设计思路、高校信息化发展路径、智慧校园设计思路、人才培养等内容,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智慧学镇”和苏州大学“云中苏大”的基本情况。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将持续投入,从顶层设计入手,通过全智能、全联接、全感知的ICT基础设施,打造智慧校园底座,重构校园内核,共赢智能时代。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化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度研讨,为下一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杨怡婧/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华为政企业务山西副总经理彭阳锋出席会议

华为政企业务临汾总经理黄逸仙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